FC2ブログ

1/2終極電王

誰看得懂標題XDrz
最近沒有貼什麼碗公出來,所以興致一來請阿燦小朋友拍幾張照vv
驚覺阿燦小朋友也有工作模式啊XD
所以下面是神經病亂搭風(喂)




燦:小姐們,想被我釣嗎?(擺pose)


嗯?阿燦你現在是浦先生模式嗎?


燦:我是桃子喔v


……哪個桃囧rz(桃花?)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heme : 球体関節人形(BJD)
genre : 趣味・実用

拉拉拉~

夏天的頭毛要來了~阿燦鞋子也要來了~鬼龍的頭毛也確定了~(沒錢買)


差不多該準備做某三套(?)衣服了Orz


嗯等我把手上某件和服趕快做完再說/= =/

CWT16

如此這般,歡迎移至莊內觀照orz

創作衣物─靜月(紫底花樣和式衣)


賣場:露天拍賣
麻抖:李賀(volks-hewitt)
時間: 2007-08-12 18:19 ~

more...

創作衣物─奔月(紅底白兔和式衣)


賣場:露天拍賣
麻抖:曲兒(luts-ani)
時間:2007-08-12 18:16 ~

more...

某人的近況

沒錯,有人很久沒出現了,那麼這段日子少爺到底在做什麼呢?
讓我們來訪問訪問....


.................


原來如此,因為某人總是被插隊所以生著悶氣嗎?


..................


是..喔是這樣啊,最近太熱所以不想出來啊....

more...

theme : 球体関節人形(BJD)
genre : 趣味・実用

k-doll Karon II


慘劇...原本沒打算要改妝的(如果是女生就無所謂,咳)
孰能料到.......Y.Y
姆反正都改了就沒什麼好唉的了


 keep:Shin
doll:空燦
time:070802

more...

luts harang-sp I


正式來囉,跟是妝完全不一樣XDD因為是是妝嘛(毆)
這次想畫的擬真一點,可是好像沒有很成功~.~


 keep:春日
doll:不知道
time:070801

more...

來訪易家東道主

五

易家小娘像
shin.dbo(at)gmail.com

敝屣自珍易家人
尋歡作客莫言君
這易家貼紙:

連結、RSS連播、書籤自由拿取,未告知轉載禁止。
串聯:


住人:







百世經綸今朝顯
  • 10/23:家長

  • 10/20:vv

  • 09/02:船

  • 09/02:Adam

  • 09/02:船

回憶當時情真切

來無斷絕盟詔結
管理者專用
踏破鐵鞋無覓處
別客莫忘易家阡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