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恭賀阿燦小朋友將和伊布(誰)同天生日XD


詳細↓



所以去信決定 6/1 星期五要去淡水帶回家了XD

等了好久啊啊....QAQ


總之恭喜我快恭喜我***ˋ(  ̄▽ ̄)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山

應邀親友娃聚,去了陽明山~~而且是我自己騎車去的喔!!
這次帶去的的是新人堯阿光和阿


然後說要穿地海風的是我....可是聽到的只有某三人而主催(?)我什麼都沒有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況喔XD(啥)


然後待補XD(喂)

順便而已寫在這邊,決定找個日子把曉花接回家啦!!雖然原本是打算...才接他的,唉...度日如年啊!!曉花!!!!!

theme : 球体関節人形(BJD)
genre : 趣味・実用

tag : 娃聚 雙魚花園

蘿拉.蘿拉


找機會去了一直想去卻覺得應該可能不是很好拍的店裡試拍,沒想到超乎預料的發現原來這間店裡別有洞天,後面還有個很棒小公園,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啊!!而且下午茶的飲料和點心也不錯吃,真是太好啦~~跟堯阿光一起合照的是XX家的TONY仔仔這樣XD(根本沒說啊),只是唯一遺憾的是等我拍到累回店裡太陽才冒出來,可恨啊,所以只好在餐桌上趁著光拍起來XD

more...

theme : 球体関節人形(BJD)
genre : 趣味・実用

又快要沒圖一整頁了囧a

我真的很想把我腦袋扔掉......O_Q

我沒想過原來我有這麼愛----,不是吧,而且因為---情深(啥)一次就是兩個....我都在想教主和小公主乾脆長眠算了...........Orz

啥,不知道我在講啥?其實就只是我又有想買的娃而已....而且還是說不再買的L社...而且還是根本沒喜歡過的型號...........可是為何就是那麼像那張臉...救命啊啊啊....囧

其實把錢省下來我真的能開---團說,幹麻這麼手殘的想去改成娃,我真是笨蛋!!



         

更新月別及回應程式

上次改了樹狀之後,念念不忘的就是要想把落落長月別縮短摺疊,
問了阿當當說可以在共用程式找到,所以就趕緊去找了,還順便改了回應程式唷XD

目前用的程式名稱是──

月別:アーカイヴクラウディ 1.51(依照文章多寡有字級差別)
回覆:Tip Comment(滑鼠移過去可以直接看到回言全文喔)



另外的另外還改了欄位的標題名稱,是偽七律喔喔喔(見鬼)
姆反正我國文很差就不要計較太多了XDD

封印

聊到封印這回事啊…

無關封印啦,但是我家的確是會有幾個人的真名不能現身,恩那就是教主和師父

所以我唯一沒有因為不知道名字就不想接的就只有這兩尊=ˇ=/


不過現在最大的問題是他們真的也都不給我真名.......Orz

至於小公主跟大小姐就隨便她們了,不給就算了省事(喂喂)


然後我一直覺得將軍的名字浮不出來是因為小賀在做防禦........|||||


基本上我家住人的名字除了小賀跟曉花之外,全都是依照他們給我的線索我再去探查得知的.....所以不給的話我真的很無能為力這樣,每次都安慰自己也許要見到才可以得知吧...兀u兀

而小賀跟曉花為什麼是例外呢…因為他們是我生的啊(爆),由此可知曲兒的設定來講並不是我親生的(喔)

然後某個難產的姊姊就不要再提了(死)


另外我覺得我不會想去做封印的原因,是我不想要有羈絆吧…
我希望這些孩子永遠都是自由的…

雖然這麼說但是陪葬的人選早就敲定了(喂喂…)


咦........講講我突然發現在"有名"那篇我忘了寫某對神明的名字XD…
趕快補(咳)

雖然我是如此不屑..啊是不想要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513774512


為什麼汝要是和服(喂)!為什麼汝要是色!為什麼小賀不是1/3啊啊啊(在說啥)

我是如何不願買和服,如何想要樸素的古裝....奈何層層疊疊、奈何穿金戴銀、奈何全部鑲邊,真可謂富貴無邊......吾不要攀貴求榮,更不想虛與委蛇...嗚呼哀哉..TT__TT


男人爲什麼要頭戴金釵...那是多麼多餘...那是多麼不像男人...我是絕對不會讓將軍身上有任何珠玉的=皿=

只是想隨便講講....

其實啊我並沒有那麼喜歡大狗的....姆....
不過曾待過靈山時期都該知道........嗯......我喜歡Bernard啊囧

那個溫柔的眼神跟秀逗的個性都是那麼的像我的某個怨念囧||||
不過啊雖然有一點預感但是當我真正看到半閉眼........果然是的囧rz

再加上看到實體之後......嗯我就滿足了(歐飛)

............其實這麼說......與其像是阿帕其實更像阿筆兒吧我的天啊...
姆...如果是這樣那我就完全死心了(咳)

要說其實我覺得比較耐看合我眼的其實是Saint......而且半閉眼也喜歡囧!
怎麼說呢因為他就跟某教授一樣的性格實在太合我的意了媽喔我怎麼這麼喜歡S向的角色囧(咦我說了什麼)

咕喔喔沒事這邊只是瘋了而已.....汗


哎呀哈(無意義的狀聲詞)將軍居然還沒賣完啊─W─...(還剩兩隻....)

theme : 球体関節人形(BJD)
genre : 趣味・実用

FC2的分類

用這麼久現在才.....其實介意很久了XD

總之幫BJD新了一個來用,特此紀錄,太感動啦!!終於不用放日記啦-////-b


位置:趣味、實用─球体関節人形(BJD)

theme : 球体関節人形(BJD)
genre : 趣味・実用

尋夢真實



我想得到幸福

我想得到幸福

想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我想成為你的幸福

請帶我走
到不是「這裏」的地方
請帶我走


籠中之鳥
無法飛行的鳥
不能哭泣的鳥
孤獨的鳥

 所以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只是和你一起 我便幸福
只要你微笑 我便幸福

所以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這是我最初的思慕
最後的願望

這裏是妖精在等待著的
只有兩人的約定之地


所以請帶我走

讓我能忘卻現實
讓我能長留於夢幻之中
讓我能一直思慕著你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CLOVER CLAMP

more...

憶往浮雲


試裝照。
未上妝前以為是男生,本以為家裡沒有男性化的配備會很糟糕
沒想到居然還蠻搭的,重點是某隻心情怎麼這麼好…XD

事實證明我養的都會變女生囧!

不過我最早原本就想讓他是女生,所以牠現下性別大不明XDD

more...

百年困獸



來了!那個傢伙出來了!惡氣騰騰低!

從地獄裡爬起來了呀~~~~!!!

more...

逐漸龐大起來...



某T應該是在湊一打12、某E好像是說八仙女?姆那某某你現在是在湊....XD?
而在下預定的其實是.....

more...

自製防滑墊片

雖然已經有到處PO給人看了,不過還是在這邊做一下紀錄跟幫推好了,是嗜血貓寫的自製墊片文: http://album.blog.yam.com/xcatx&folder=2670846

之前就聽聞墊片很好用啦,不過那個價格打死我也不會去買的,然後現在最重要的是....我不會自己組娃說..........orz|||

這個嘛....

今天本人在逛大街的時候啊...
看到一個人的部落大頭是個好可愛的娃喔~~

眼睛大大好可愛~嘴巴嘟嘟好可愛~~臉型方正好可愛~~

然後啊我就點進去看啊...

結果....


咦,是ANI 啊....XD


口胡嘎。(啥)

有名

靈山易家:

易曉花

易曲兒

慕棲音

雙澐雀

雙煌鶯

易凌霄

陰蘇/賀陽

易想天外(天外飛來一筆...)


昭堂鬼居:

李賀長吉

南山空燦

堯光山經


大致....

夢茴關

他就在那裡,看得見。

聽得到。

摸得著。

卻 不能看、

不能聽、

摸不得。

戚無若主,若言、若發、若響。

易夢主、成未筱。

此成關。

苦吾側,成主、能執,飛捨一切、淨空一世。

來主,夢回,一關。

恨空長


上窮碧落下黃泉...兩處茫茫皆不見....
君不見卿亦不歸...身在虛無縹緲間....


───亂改的(咳)

more...

創作飾品=狡兔=(眼罩)



賣場:露天拍賣
麻抖:易家曲兒(luts-kid ani)、李賀(volks-hewitt)
時間: 2007-04-30 18:40 ~ 2007....

more...

來訪易家東道主

五

易家小娘像
shin.dbo(at)gmail.com

敝屣自珍易家人
尋歡作客莫言君
這易家貼紙:

連結、RSS連播、書籤自由拿取,未告知轉載禁止。
串聯:


住人:







百世經綸今朝顯
  • 10/23:家長

  • 10/20:vv

  • 09/02:船

  • 09/02:Adam

  • 09/02:船

回憶當時情真切

來無斷絕盟詔結
管理者專用
踏破鐵鞋無覓處
別客莫忘易家阡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