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100問曲兒篇

出處製作者:殘野兔
作者網站:九樓 http://home.kimo.com.tw/myiclubs/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定裝

定什麼裝?

不是定衣裝也不是定化妝。
今天帶著小天去可汀,試了我給他量身挑選的頭髮眼睛──清一色都是咖啡。

眼睛:試了黃色、紅色、藍色、綠色、黑灰色、咖啡...
黃色紅色都不行,太詭異了,配不上現在的妝,藍色漂亮但也配不太上...綠色漂亮但是...那是教主的顏色所以不行(偏心)、黑灰色不行...看不到瞳孔我不喜歡...

試到後來挑選了淺咖啡色,總算是有神了。
雖然某E說淡的很恐怖..但深的又糊成一團我又不喜歡啦...

這到底是我龜毛?還是小天實在太難搞定@@?

頭髮:這是比眼珠更革命的挑戰啊orz
試頭髮沒有眼珠那麼輕鬆,加上小天又還沒有身體,每戴一頂都在折磨我啊(炸)
白色首當其衝─是老頭啊!於是出局。
紅色說不出的怪、特殊色沒膽子去試看看,但小天喜歡短髮的樣子,很有精神。
装可愛髮型諸如雙馬尾,簡直是恐怖到無以附加...無法形容...太驚恐了!!!
捲髮其實不錯,可是我心理總想著...她是女僕耶!戴這樣?!於是又出局。
試到現在這頂的時候就這樣被雷中啦,就是你啊XD

俏麗又活潑,帶點酸酸辣辣的女僕大姊姊於焉誕生~~ˇ
樂得我在可汀抓著頭轉(爆)

後面其實有好奇跑去試超級英國女士捲──整個就是媽媽啊!!!!
外觀年齡瞬間又提升,雖然沒有白色那麼蒼老就是(噗)
覺得有趣把小曲抓出來比較,快,叫保母!!
小曲:....- -|||

高興又疲累的定完裝之後就是閃亮的付賬...我這窮人唯一的錢又...otz
雖然這行當沒有小曲當時來得可觀,唉,可是我現在窮啊!

不過拍完照片真是太滿意啦^A^





小天~~雖然你這麼難搞(明明是主人龜毛QxQ),但還是好可愛啊!!

啾ˇ
來訪易家東道主

五

易家小娘像
shin.dbo(at)gmail.com

敝屣自珍易家人
尋歡作客莫言君
這易家貼紙:

連結、RSS連播、書籤自由拿取,未告知轉載禁止。
串聯:


住人:







百世經綸今朝顯
  • 10/23:家長

  • 10/20:vv

  • 09/02:船

  • 09/02:Adam

  • 09/02:船

回憶當時情真切

來無斷絕盟詔結
管理者專用
踏破鐵鞋無覓處
別客莫忘易家阡

無料カウンター